手机看新闻

恒大山水城:约127㎡公园华宅,美满人生拥景而居

来源:房天下 2018-03-23 14:51:00

[摘要] 归来山水间,与湖共言欢。车水马龙繁华间,独揽一方静谧,在恒大山水城,邂逅悠然观邸,将生活的浪漫娓娓道来。

归来山水间,与湖共言欢。车水马龙繁华间,独揽一方静谧,在恒大山水城,邂逅悠然观邸,将生活的浪漫娓娓道来。
沐浴灿烂阳光,享受舒心生活,在梦想的房子中,静下心来尊享诗意人生。恒大山水城建面约127㎡公园华宅,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功能齐全,化利用户型尺度,减少面积的浪费,保证居家生活的有条不紊。


户型图

公园观邸  聆听自然之声
把家安在公园里,把自然拉进生活里。不是一种想象,更是你触手可及的生活,外有柏临河湿地公园、求雨台公园环伺,内有万方醇美园林盛景,每一天都有美景相伴。


南北通透  清风对流优享明亮
中国地处北半球,一年四季的采光由南边摄入,朝南的房屋尤其利于采光,南北通透的房屋更是好户型中的王者。恒大山水城建面约127㎡南北通透的全明空间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面采光,使整个房子通透明亮度化,即使是阴天,也较为明亮。


恒大山水城朝南设计,主卧、客厅均为南向开间,采光卓越,每日阳光清风相伴,日常生活尽享惬意,为宜昌精英提供一方倍显尊荣、舒适宜居的住所。

奢阔开间  尊崇待客之道
如今的客厅,是家庭的门面,客厅的奢阔显露出主人的品位。恒大山水城建面约127㎡阔景三房,客餐厅融于一体,空间阔绰度大幅跃升。动静分离,待客空间井然有序,赋予户型以天然的礼仪与待客之道。

大开间客厅,既是知己好友促膝畅谈的无忧领地,也是家人茶余饭后的欢乐天地。为生活空间提供了更多的想象力,装下全家人的生活梦想,也装下家庭每个生命周期成长的需要。

阔景阳台  湖光山色尽入眼中
约4.1米景观阳台,IMAX级别观湖、览山视野,眺望、听风、赏景,感悟四季流转。是阳台,是书房,是远方的田野,于此,享宽心阔景,阅人生高低。


实景图

南向宽景阳台,为生活提供多一处收纳琐事的空间,洗、晒、晾于一体,更多储纳空间,居室更整洁舒适。

尊崇主卧  演绎优雅尊崇人生
卧室是主人的私密空间,是在繁忙疲惫的生活工作之后,令心神得到释放调整的区域。约3.9米大开间主卧,通风采光俱佳,尽显主人尊贵气质。

南向大气飘窗,美景尽收眼底,更配以奢阔独立卫生间,与外界互不干扰,尊崇私密尽显。

注重空间尺度与人性化,追求舒适的居住体验。为购房者精心打造约85-132㎡公园华宅。居于恒大山水城,安放生活的诗意理想,拥享从容惬意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