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发区三大新盘惹火面世 到底怎么选?

2017-05-15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要说2017年的区域拿 ,非开发区莫属。北大资源重磅楼盘颐和雅郡、均瑶卷土之作御景天地、本土巨头弘洋卢浮公馆三大新盘来袭,真是让想在开发区安家的购房者挑花了眼!三大开发商都是有口碑有实力,开发的楼盘自然品质都不会差,那么哪个楼盘才 适合自己呢?且看今日楼盘PK台!

基本信息PK

要说开发区2017年是爆发的年份,要从3月的土地出让数据说起,3月宜昌共有2个片区出让9宗地块,面积共计33万平米,揽金2.47亿元,其中开发区成交8宗,出让地块共计32万平米,揽金2.45亿元。开发区仍是土市大戏里成为名副其实的“主角”。

与老城区一隧道之隔,2017年是洪荒之力爆发的年份。这个从地理位置上,直线距离市区最近,只有一条长长的隧道之隔,隧道这头是热闹的老城区,隧道那头是崭新的开发区。对于老城区的嘈杂,住在开发区显得清幽了很多,如今的珠海路、大连路、汕头路、青岛路……这些以城市地名为特点几条代表开发区地域特色的主路,已经变得十分有人气。

如今开发区的版图仍在扩大,吸引了北大资源、均瑶、弘洋等三大房企巨头来次拿地,且御景天地、颐和雅郡、卢浮宫馆三个项目的相继面市,的确给了购房者太多惊喜。

详细信息PK

1、交通PK:发展大道与峡州大道,主干道与快速路

北大资源的颐和雅郡位于发展大道与珠海路交汇处,在三盘中是距离开发区的核心商圈水悦城最近;弘洋新盘卢浮宫馆位于汕头路与青岛路交汇处(颐和尚景旁),汕头路是开发区比较富于生活气息的道路,两边有有清风华园、东山康城等入住老盘,生活氛围浓厚;均瑶大盘御景天地占地面积最大,位置上也靠近唐家湾片区,旁边就是城市快速路——峡州大道,这里目前不管从住宅还是商业,都是新气象。

1、交通PK:发展大道与峡州大道,主干道与快速路

2、开发商PK 大品牌房企的对决

要说这三大楼盘的开发区来头真不小。北大资源与百斯音乐集团携手就推出了中央文化区的概念,包含了艺术主题购物中心、创意公寓、星级酒店、写字楼与商业街等,而颐和雅郡就是中央文化区的首批住宅项目;而均瑶在宜昌推出了多个项目,均瑶广场、环南古街、金安东诚……提到以上每一个关键词都能让人为之一振,而此次均瑶开发的御景天地项目,是一个占地9万方的大型住宅项目;而宜昌的本土开发商弘洋集团,则是潜伏在宜昌的大BOSS,十年来,弘洋地产开发的楼盘遍及夷陵区、西陵区、伍家岗区、开发区和秭归县等多个区域,此次卢浮宫馆是继唐家湾的拉菲小镇、夷陵区的欢乐颂、伍家岗区凡尔赛花园后,2017年的第四个全新项目!

2、开发商PK 大品牌房企的对决

3、房价PK:开发区房价破6,静待三盘揭开房价面纱

开发区的房价一直在五区房价排名中前三,很早就破6,原因也是多方面的。第一,开发区在地址位置上与西陵区只有一隧道之隔,直线位置距离老城最近。其二,开发区的水悦城商圈近几年运营的不错,带动了周边楼市的整体上涨。其三,去年品牌房企保利的进驻让开发区重新让购房者认识开发区,也拉动了区域整体房价。目前三大盘的价格都还未对外公开,三盘中目前只有御景天地的户型及动态信息已经出来了,目前地基已在建设中,悠居卡免费申领中,享开盘5000元优惠。

3、房价PK:开发区房价破6,静待三盘揭开房价面纱

4、配套PK:水悦城商圈在前、中央文化区在后

说起开发区的商业配套,大有可为。目前开发区的大型商业配套莫过于水悦城,不仅是开发区的核心商圈,逐渐也演变了整个宜昌市的主要核心商圈。三盘中颐和雅郡与弘洋卢浮公馆的项目位置最靠近。而北大资源所打造的中央文化区,势必会打造另外一个大型商业配套。而御景天地所处位置,横跨开发区、西陵区、夷陵区,也共享了这三大商圈的配套。

4、配套PK:水悦城商圈在前、中央文化区在后
4、配套PK:水悦城商圈在前、中央文化区在后

优劣势PK

优势PK

颐和雅郡:

1、 开发商强大,在宜昌第一个住宅项目,值得期待

2、 打造的中央文化区含金量大,为将来的住宅增加商业氛围。

3、 距离开发区核心商圈水悦城近。

卢浮宫馆:

1、弘洋开发的楼盘品质不错,开发商也值得信赖。

2、弘洋楼盘的性价比都比较高

3、位于开发区比较富于生活氛围的区域内

御景天地:

1、 均瑶在宜昌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体量大。

2、 旁边就是第一条快速路峡州大道,出行方便,连接三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