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胎没压力!改善小三居这样玩儿

2017-03-28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目前,我国“全面二胎”政策已实行有一年多。从“单独二孩”政策实行的实际效果来看,每年新增了几十万名新生儿。根据估算,目前我国20岁到40岁的育龄女性中,符合政策的可能有五六千万人。受全面二孩政策影响,未来每年平均新增的小孩规模预计将在250万左右。

Z太太,自二胎政策开放之后,如今已顺利诞下猴宝,可居住问题也随之而来,家里的两房已完全无法让这位刚会爬行的猴宝施展开来,晚上Z小姐带着二宝睡觉,老公只有挤客厅,家里大宝还要写作业、睡觉,因为房间局促,二宝吵闹影响了大宝休息,而两个房间眼看着就不满足日益长大的二宝居住需求……买个改善型的小三居刻不容缓,Z太太的购房需求:

1、面积不要太大,100平左右的小三居即可

2、地段好,周边交通方便,出行便利

3、周围要有学校、医院、菜场等生活配套

4、小区和周边环境都好,空气清新。

二胎没压力!改善小三居这样玩儿

好房推荐

125平米D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三面采光

转眼上上城也有四期了,而四期还是之前三期的升级版,这次利用三四期独有的山体资源和坡地景观,不仅有私家山体公园,还有观景平台、婚庆广场、天然温泉。植被方面还保留了137老厂历史文脉的原生植物,郁郁葱茏的既视感即出。

已经四期的上上城目前交通非常便利,乘坐B68、83、B90路公交车在“上上城”站下车;乘坐30、91路公交车在“松林路岳湾路口”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所在地。外国语学校已经搬迁至项目旁,十分满足Z太太的对于环境及配套的购房需求。

宏峰·上上城4期,新品85-160㎡蝶变户型,1万抵3万认筹中,即将开盘!

推荐户型:125平米D户型

户型优势:

1、125平米的三房两厅,带入户花园,其实是四房,完全满足Z太太一家四口的居住需求

2、主卧、次卧、二孩房全部都有,入户花园也可做书房。

3、餐厅客厅双阳台,采光好。

劣势:

1、125平米面积略大,总价相对较高。

2、大门往主卧的走廊较长,比较浪费面积。

推荐户型:125平米D户型

103平米D2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三大阳台景色美

弘洋拉菲小镇位于宜昌市西陵区快速路西陵二路与峡州大道的交汇处,位于西陵政府规划打造的220万方唐家湾新城。项目门口就是峡州大道(原来的东山四路),目前已经可以直达东站物流园,等西陵二路快速路通车后,便可直抵CBD商圈。

弘洋拉菲小镇这个楼盘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户型利用的很充分,总价低、性价比高。旁边7所学校从幼儿园到三峡大学,小孩上学很方便!

推荐户型:103平米D2户型

户型优势:

1、103平米的小三房,正中Z太太对于100多平小三房的需求,面积合适,总价低,性价比高。

2、三件卧室均带小阳台,卧室空气好、景观好。

3、卫浴做了干湿分区。

劣势:

1、客厅大阳台面积略小,不利于采光。

2、客厅往卧室的走廊较长,比较浪费面积。

推荐户型:103平米D2户型

106平米3-B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开发区的品质盘

2016年保利进驻开发区,该区房价再次上涨,开发区近两年多以二手房为主,畔山林语、半岛花园、东山花园炙手可热,较高的入住率也带来了开发区的人气,较之西陵区,少了人烟嘈杂多了绿树蓝天,较之伍家区,与西陵区CBD商圈的隧道之隔,又带来了无尽的交通便利。

保利位于大连路和汕头路交汇处,旁边就是水悦城商圈,近两年水悦城周边的楼盘因为得利于水悦城这个大型配套,房价因此水涨船高。而开发区的学区资源也较为丰富,宜昌市幼儿园、夷陵中学、三峡大学等一直也是小孩上学的不二选择。

保利时代93-115平米户型,首付13万起,均价7000元/㎡。

推荐户型:106平米3-B户型

户型优势:

1、106平米的小三房,满足一家三口甚至四口的日常所需。

2、客厅自带超大阳台,采光好。

3、主卧宽敞,自带主卧卫生间。

劣势:

1、卧室面对餐厅,动静不分

推荐户型:106平米3-B户型

117平米C区A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中央商务区品质盘

赫有名的中建三局,中建三局对于宜昌之星从投资到开发到承建都是亲力亲为。中建三局实力之雄厚,看看他们的作品就一目了然了。

转眼中央商务区的打造也初具规模,中建宜昌之星已然成为沿江尽头的标志性建筑,如果宜昌之星当初首开盘的景象还是昨天,转眼17年已经在卖C区了,从6600的均价卖到8700,地球人都不能阻止宜昌之星涨价了,中央商务区建成后还会涨,这是一定的。

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华宅样板间已开放,少量建筑面积约166㎡瞰江住宅在售,均价8700元/㎡。

推荐户型:117平米C区A户型

户型优势:

1、主卧套房设计,自带衣帽间,附带观景阳台,居住体验好。

2、入口处的玄关设计,很好的将餐厅客厅的空调隔离开。

3、客厅与主卧的双观景阳台,空气好、光线好。

劣势:

1、面积略大、总价略高。

推荐户型:117平米C区A户型

综述

综合比较四盘,四盘均处在开发区、伍家岗区、西陵开发区等重要区域,发展前景可观。户型均是能满足一家四口的三房,对于Z太太而已,弘洋拉菲小镇与保利的户型均在100多平米左右,空间利用更加合理,节省了购房开支;而上上城与中建宜昌之星的户型偏大,总价预算自然飙升,但功能结构更加丰富,居住起来更加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