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宜昌7月卖房1841套 楼市进入蓄客期

来源:房天下 2016-08-02 03:00:00

[摘要] 宜昌房价涨2.22%

经过了2016年上半年楼市成交的火爆,下半年楼市开局似乎略显低调。

进入7月,不断升高的气温并未将所有都带动的热烈起来。高温之下,宜昌楼市似有“避暑”之意,又或者在等待着一场“暴风雨”。有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7月本身就是淡季蓄客周期,室外天气太热,购房买房意愿明显降低;另一方面,在经历了上半年的疯狂成交之后,宜昌楼市目前也已经进入一个调整期,准备迎战新一轮的金九银十黄金期!

住宅成交月报" alt="7月宜昌住宅成交月报"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8/01/house/1470031356475_000.png" type="image" img-height="422" img-width="155"/>

根据数据监控中心检测数据显示,2016年7月(7月1日-7月31日)宜昌市区住宅成交共计1841套,环比下跌6.69%,同比上涨16.08%;住宅成交铭记共计209282.12㎡(约20.9万㎡),环比下跌3.11%,同比上涨17.75%;住宅成交金额共计116014.031万元(约11.6亿元),环比下跌0.79%,同比上涨24.63%

7月宜昌住宅成交月报

宜昌新房住宅成交基本情况:宜昌楼市在7月表现一般,西陵区、伍家岗、夷陵区和开发区成交下滑,7月住宅成交总量环比减少132套,跌幅6.69%。但与此同时,猇亭区和点军区成交大幅上涨,其中点军区单月成交244套,环比新增139套,涨幅高达132.38%。

7月宜昌住宅成交月报

宜昌新房住宅每日成交情况: 从日成交走势来看,本月住宅日均成交跌破60套不在少数,日成交80套以上都是奢侈。7月宜昌楼市供不应求,项目大量推新,同时各楼盘持价不下,购房者虽需求较大,但入市的脚步一再放缓。当然,稍许下降的成交量与7月连续二十多天的暴雨天气也有关系,好在随着下旬的到来,气温攀升,楼市也出现翘尾效应,成交曲线陡升。

7月宜昌住宅成交月报

宜昌各片区新房住宅成交量情况:7月,四大区住宅成交全线下滑,去化稍理想的仍然是点军区和伍家岗。其中,伍家岗单月成交1026套,约占全市总量的56%,其中日成交甚至出现70套以上;夷陵区成交250套,占比总量14%,保稳第二;新盘碧桂园·御园7月23日推出新品,开盘热销,点军区也毫无悬念的晋级区域成交第三名,单月成交244套,环比暴涨132.38%!

7月宜昌住宅成交月报

宜昌各区域住宅成交均价变化分析:7月31日,中指研究院公布了7月份的百城房地产价格指数。数据显示,2016年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00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3%,涨幅较上月扩大0.31个百分点。数据显示,宜昌住宅均价5529元/平米,环比上涨2.22%。从各片区来看,西陵区住宅均价上涨2193元,涨幅高达49.34%!其次,猇亭区和夷陵开发区的住宅均价也有小幅上涨,其他片区房价则微幅下滑。

7月宜昌住宅成交月报

宜昌新房住宅存量情况:7月,山水华庭、碧桂园·御园、恒大帝景等多个项目相继推出新品,高房价和高温让大多购房者望而却步,宜昌楼市显得力不从心,新房住宅库存再次回升至20055套!西陵区更是新增业内人士预计,受7月下旬以来入市量的逐步增加,房价暂时不会出现大范围下跌局面,后期随着楼市新政出台的刺激,成交或将稍有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5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夷陵
      • 伍家岗
      • 西陵
      • 东山开发区
      • 猇亭
      • 点军
      • 秭归
      • 当阳
      • 远安
      • 宜都
      • 兴山
      • 枝江
      • 长阳
      • 五峰
      • 异地
      • 宜昌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